Kakakakkaka

存图号.卡卡NCf

  “Kaka 我当然会永远望向你 ”

      C罗笑着回忆:“关于球场上锁骨吻的这天,我有很多记忆点。开场前我们一直在耳鬓厮磨说着浪漫悄悄话,我望向里卡多的时候 他刚好也看着我,那一刻我的心怦怦乱跳。

  我们庆祝进球那一刻,里卡多湿漉漉的头发萌萌的大眼睛看起来好像一只小鹿,我的确心里乱撞不自觉的凑了上去……对于他的不拒绝不生气我也没有很意外......无奈 需要及时冷静下来。

  关于我们的侧颈吻,我对他的挑眉拥抱,我刮他鼻子又怕碰到他眼睛担心的样子……这一切都是真实发生的。

  我当然爱你

  永远疯狂的爱着你———克里斯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