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akakkaka

存图号.卡卡NCf

  如果不记得你的声音该多好。

  我不擅长文字输出,浅浅的在这里记录一下我看到的Criska吧。

  入坑以来,让我最为感伤的就是伯纳乌罗小小那落寞的模样,我反复看了几遍大破防哭了一场...

  C罗 你那骄傲自信放光芒尔等皆鼠辈的王者气势呢?怎么一看见他的脸就立刻变成十岁孩子流泪的模样?是的,他说过你就是个十岁的孩子,可爱 活泼 赤诚。你会在更衣室的镜子前面得瑟来得瑟去的臭美;你们出去培训的时候,你会买十几部手机送给工作人员们...你的那些有点虚荣的小心思就是会在明面拿出来给大家看,你就是十岁孩子般的单纯,你,是一个好孩子。

  C罗,他的声音出现那一刻你在想什么?是你的荣耀的时刻没有他的见证和陪伴吗?你看到马蓬蓬他们在那里看着你领奖,看着他们在那里欢笑打闹,你有一秒钟恍惚看到卡小猪也在那里眼带笑意的望着你吧?你有多想念就有多心慌,那种窒息的心情我隔着屏幕都可以感受得到...奥斯卡影帝颁给你。

  我不想悲伤也不希望回顾你们的伤,我是一个跟着现实向前走的人,这些记忆就留在这些视频里吧,这就是人生吧 有遗憾有成长。

  里卡多和克里斯的过去,现在,未来,都将在两个人彼此的守护里安静,简单的存在着、续写着。我其实不太想界定两个人之间到底是哪种感情,要非说形容一下,那就是真挚美好吧,Criska的底色是阳光是温暖是彼此陪伴18年是守护是彼此的顶级支持者。那就这样走下去。

  伯纳乌光芒万丈的C罗小朋友你好,与你错过的那些年,有遗憾也有必须成全你事业的无可选择。我们曾顶峰相见,而如今 我也希望你在鲜花簇拥下稳稳的走下山,等到那一天来临,我想我会,以最大的拥抱去迎接你。———里卡多

评论(7)

热度(469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